田国安局长调研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

2016-08-23 17:16:18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2016年8月22日前后,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副局长王革非等领导先后到龙翔小学、龙翔中学、龙翼二小、龙子湖小学等学校调研开学前准备工作。

    田国安局长查看校园环境、与教师亲切交流并听取了学校领导的工作汇报。调研中,田局长指出,要把学生的发展、家长的期盼放在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只有心怀学生,才能办出家长认可的好学校。他强调,学校要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学期计划,上好开学第一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办公室负责人李嘉乐、基础教育负责人乔健、财务装备负责人张霞等参加调研。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