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郑东新区实验基地列成绩榜首位

2016-08-26 11:40:01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赛场礼仪

赛场礼仪

奋力击球

奋力击球

赛场实况

赛场实况

胜利的喜悦

胜利的喜悦
 

    8月10日,2016年全国软式棒垒球夏令营暨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在长春市落下帷幕,由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派出的10支参赛队伍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成绩位居榜首。

    本次比赛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软式棒垒球实验基地共派出10支队伍参赛,是参赛基地中规模最大的。其中,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获中学男子手套组第一名;普惠路小学和蒲公英小学分获小学1-2年级实验校组第一和第三名;康平路第二小学和心怡路小学分获小学3-4年级基地组和实验校组第二名;康平小学获5-6年级手套组第三名;龙子湖小学和畅和街小学分获5-6年级徒手实验校组第三名和基地组第四名。郑东新区软式棒垒球基地再次荣获“全国最佳实验基地”,同时,郑东新区多名体育教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多名学生荣获最佳安打、最佳本垒打、优秀运动员等个人奖项。

    近年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扎实推进学校体育特色项目建设,不断加强项目科学化管理,加大教师专业化培训力度,完善课程体系化建设。郑东新区软式棒垒球队多次参加国内外赛事,并不断取得优异的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于8月1日开始,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垒球协会、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共有来自全国19个省市、126个学校单位、156支参赛队的2831名运动员参与,参赛人数和规模创历史之最。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