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首届社会体育指导员健康技能交流展示大赛上郑东新区喜获两项一等奖

2016-08-30 15:31:44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获奖队员合影留念

获奖队员合影留念

个人项目一等奖

个人项目一等奖

集体项目一等奖

集体项目一等奖 

    8月24-26日,由郑州市体育局举办的2016年体彩杯·郑州市首届社会体育指导员健康技能交流展示大赛在登封落下帷幕。此次比赛设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共吸引了来自全市22支代表队的40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

    郑东新区经过精心准备,派出了一支11人的代表队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基本功和精巧的动作编排,获得了在场领导及专家的一致好评。最终,武术项目“太极组合”和“三十六式太极刀”分获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一等奖。

    近年来,在多个大型体育赛事成功举办的同时,东区全民健身活动也得到蓬勃发展,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不断壮大,群众健身意识不断增强。在环境优美的河边公园、平整宽敞的活动广场、对外开放的学校操场、社区内部的开阔场地,处处可见群众健身锻炼和社会体育指导员悉心指导的情景。

 

图/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