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广告专项检查

2023-08-07 17:32:5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807161057图一

工作人员向机构反馈检查问题

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广告发布行为,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科于2023年8月4日开展了校外培训机构广告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查看新审批准入的校外培训机构的门头名称是否与营业执照名称一致,尤其是更名机构是否按新名称更换门头标识;室内外宣传广告是否有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是否有“包过”、“包升”等夸大培训效果、制造情绪焦虑的用语等违规广告行为。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郑东新区教文体局责令相关机构立即纠正有关违规行为,同时后续将采取“回头看”的方式确保整改到位,督促经营商户依法经营,全力营造健康规范的校外培训广告市场环境。


图/文: 司海杰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