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山副主任调研部分新建学校

2017-08-14 17:48:4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7年8月14日上午,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召集教文体局、土地储备中心、东龙公司等相关部门现场调研部分新建学校。

    陈平山副主任一行先后调研了郑东新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清华附中、龙源小学、南塘中学和知启学校。陈主任听取了办事处和施工单位的汇报,就目前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郑东新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和清华附中项目是东区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的重大举措,是东区的重点项目,相关办事处一定要尽快做好施工现场清表工作,加快推进。二要加强管理。加强学校建设施工现场的安全和秩序管理,提高管理水平和施工质量。三要加快推进。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后续建设,确保在开学前完成施工收尾工作。

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