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体育学科教师专项技能培训拉开帷幕

2017-08-25 10:25: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开班仪式_副本

开班仪式

参训学员合影_副本

参训学员合影

训练场景_副本

训练场景
 

    8月22日—23日,郑东新区康平小学热闹非凡,来自郑东新区各中小学校的60余名体育教师,在这里进行为期两天的短式网球教练员专项培训,同时也拉开了2017年郑东新区体育学科教师专项技能培训的序幕。

    此次培训,由郑州轻工业体育学院院长石立江和西安工业大学体育学院体育系主任魏中主讲。在短暂的两天时间里,参训学员不仅掌握了短式网球的基本技战术,同时了解了该项目各年龄段学生的教学方法、活动组织等实践理论,可谓收获颇丰。

    随着此次培训的顺利进行,下半年,郑东新区还将组织啦啦操、航空模型、定向越野等多个项目培训,进一步提升体育学科教师专业技术水平,推动东区各学校形成体育特色,促进学生体育特长发展。

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