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环龙湖自行车公开赛在郑东新区鸣枪开赛

2016-09-12 16:23:43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体彩•环中原2016自行车公开赛暨首届环龙湖自行车公开赛

体彩•环中原2016自行车公开赛暨首届环龙湖自行车公开赛

首届环龙湖自行车公开赛比赛现场

首届环龙湖自行车公开赛比赛现场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荣获突出贡献奖_副本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在首届环龙湖自行车公开赛中荣获突出贡献奖 

    看全国自行车好手同场竞技,观郑东新区龙湖一路好风光。2016年9月10日上午,首届环龙湖自行车公开赛在郑东新区鸣枪开赛,此项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余名运动员参加。郑州市副市长刘东、郑东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福民、郑州市体育局局长李庆山、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等出席开幕式。

    近年来,随着郑东新区的进一步建设,经济发展不断加速,生态环境不断改善,体育设施建设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已具备了承办大型赛事的能力和实力。参赛人员沿着湖光山色的龙湖骑行,既可以领略龙湖美景,又可以体验骑行快乐,这对倡导绿色出行、低碳消费、健康生活和建设全市国际商都的发展理念,无疑具有独特的意义。此项赛事的成功举办提升了龙湖区域金融中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进了郑东新区绿色、低碳、智慧发展之路。

    据了解,体彩•环中原2016自行车公开赛暨首届环龙湖自行车公开赛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郑州市体育局、中共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郑州市公安局、郑州市体育总会、郑东新区管委承办,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等单位协办。在此次比赛活动中,郑东新区教文体局荣获突出贡献奖。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