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系统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教育宣传、教育类报刊宣传推荐工作会议

2016-09-20 17:25:32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育系统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教育宣传、教育类报刊宣传推荐工作会议

郑东新区教育系统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教育宣传、教育类报刊宣传推荐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9月20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系统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教育宣传、教育类报刊宣传推荐工作会议在东龙大厦318室召开。局属各中小学幼儿园、中心校书记(分管副校级领导)参加会议。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宣外工作负责人王青萍出席会议。会议由宣外工作干事刘杰主持。

    会上,王恒书记传达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教育宣传、教育类报刊宣传推荐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指标符合测评标准,要高度重视教育宣传工作,要让优秀的文化资源充溢我们的校园,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作风为郑东新区教育系统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教育宣传、教育类报刊宣传推荐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之后,王青萍同志宣读了省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项整治任务清单》《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负面清单》的通知、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教育类报刊宣传推荐工作的通知。王青萍同志总结了上学期郑东新区教育系统各单位报刊征订的有关情况,对先进单位进行了表扬,对落后单位进行了通报。

    随后,河南省教育报刊社主任王栋就报刊征订工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说明。刘杰同志对郑东新区教育宣传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各单位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项整治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

    会后,与会单位领导再次上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项整治任务中小学工作台账》。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