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革非副局长到圃田乡中心小学调研

2016-09-28 10:00:28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1

王革非副局长到圃田乡中心小学调研   

 

    2016年9月27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到圃田乡中心小学调研。

    在张哲胜校长的陪同下,王革非副局长查看了圃田乡中心小学的教学活动、校容校貌和学校基础建设,并亲切询问了学校的日常工作情况。得知学校的工作那么繁忙,而老师们把工作做得这么扎实、有序,他对老师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更对老师们的生活表示真挚的关心。

    在会议室里,张校长针对学校的发展和现状做了一个全面的汇报。王革非副局长听后,首先肯定了学校的各项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应该努力的方向。

    相信通过本次调研,学校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一定会不负众望,尽心尽力把工作做到最好,不断提高家长和社会对学校的满意度,努力打造一所有着显著特色文化的学校!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