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先烈足迹 坚定党员信念

2016-09-28 22:03:56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整装待发重走长征路

整装待发重走长征路

分组进行红歌拉歌赛

分组进行红歌拉歌赛

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学员的爱国热情,弘扬优良革命传统, 2016年9月28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走长征路,并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纪念馆和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上午,全体学员排着整齐的队伍,扛起红军旗帜,冒着飘洒的秋雨重走红军路,体验当年红军抗战之艰苦。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心灵又一次得到洗涤。随后,全体学员来到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纪念馆,两名党员代表为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王恒书记认真整理了花篮上的挽联,表达了对烈士们的无限哀思和崇敬之情。接着全体党员面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寄托我们对先烈们的无限哀思。

    下午,学员们又来到鄂豫皖苏区将帅馆进行参观,并重温入党誓词。当听到将士们的英勇事迹时,无不眼含热泪,敬佩之情在胸中翻涌;先烈们为了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出生入死的大无畏英雄气概让全体学员内心再次受到震撼。

    大家纷纷表示,无论在今后的工作中还是在平时的生活中,都不忘初心,不忘烈士事迹,发扬先烈们敢于担当的英雄主义精神,用对职业的无私奉献,告慰先烈,在建设美好的郑东教育中,奉献自己的年华与智慧!

文: 审核:武胜利 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