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遗志 风范永存

2016-09-29 19:43:38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参观前国家主席李先念同志纪念馆

参观前国家主席李先念同志纪念馆

在王进山将军故居聆听讲解

在王进山将军故居聆听讲解

瞻仰“红田”惨案遗址

瞻仰“红田”惨案遗址

为革命烈士献上自己亲手做的白花

为革命烈士献上自己亲手做的白花

在列宁小学旧址教室里认真倾听讲座

在列宁小学旧址教室里认真倾听讲座

王书记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2016年9月29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基层党支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在局党委书记王恒的带领下,到湖北省红安县参观学习。                                 

    首先,学员们参观了李先念故居和纪念馆。纪念馆的展厅里陈列的李先念同志生前的件件实物、张张图片和段段解说文字,再现了李先念同志在不同年代的光辉业绩。通过参观李先念纪念馆,学员们详细了解了李先念的传奇一生及红四方面军战史和新四军第五师发展史,并表示通过此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真切地感受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为革命事业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接着学员们参观了王近山故居和红四方面军指挥部,瞻仰了“红田惨案遗址,向先烈们敬献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白花,表达了对烈士们无尽的缅怀和哀思。

    活动最后,学员们来到列宁小学旧址,了解到在当年那个血雨腥风的年代里,从这里走出了众多革命仁人志士。结业典礼就在这间有着特殊意义的简陋教室里举行,班长刘文玉同志作为学员代表谈了几天来的学习体会,王恒书记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最后,本次培训活动,在慷慨激昂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