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师垒球队在全国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6-09-29 21:59:38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比赛现场

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总决赛比赛现场

裁判强调规则

裁判强调规则

参赛队伍

参赛队伍

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

球队全家福

郑东新区教师垒球队全家福

    2016年9月25日,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总决赛在昆山市落幕,郑东新区教师垒球队首次亮相全国赛场,荣获社会组第四名。

    本届全国慢投垒球总决赛是由中国垒球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7支队约500人参赛。此次比赛可谓高手如林,既有教师、大学生,也有棒垒球专业运动员,他们均是棒垒球运动的爱好者。东区教师凭着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在比赛中崭露头角、光芒四射!

    慢投垒球和软式棒垒是由棒垒球运动衍生出来的新兴体育项目,近年来在各地高校、社区和中小学得到广泛推广。在“提升内涵,打造精品”的理念指导下,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把软式棒垒球作为特色品牌项目在区域内蓬勃发展。经过专业培训和常态化训练,一线体育教师的技战术水平不断提高,为使教师的专业能力再上一个新台阶,郑东新区于2016年初组建了慢投垒球教师队。正是由于东区26所基地学校的体育教师们怀揣着对棒垒球活动的热爱,不断坚持训练,才能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佳绩。

    虽然比赛时间很短,但参赛教师在技战术水平和对棒垒球运动的理解方面收获颇丰。相信有了此次比赛的佳绩,东区软式棒垒球项目的推广和发展将会越来越好!
 
图/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