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2016年中小学生秋季运动会拉开序幕

2016-09-30 10:25:45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男子比赛_副本

郑东新区2016年秋季中小学生运动会跳绳比赛在康平小学举行  

女子比赛_副本

跳绳比赛现场

   

    9月27日,郑东新区中小学生跳绳比赛在康平小学举行,由此拉开了东区2016年中小学生秋季运动会的序幕。

    本次跳绳比赛是秋季运动会的其中一项,设男女生单摇、双摇、四人接力和长绳四个单项。赛场上选手们你争我比,彩色的跳绳上下翻飞;赛场边队友摇旗呐喊,为运动员加油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众意路小学、五十四中学分别摘得小学组和中学组桂冠。

    30秒跳绳,你能跳多少?来自众意路小学的邢泽裕同学告诉我们他的答案:148个 。这是速度、耐力、协调等综合体育素养的完美展示。

    接下来,在近两个月的运动会中,东区各中小学还将在篮球、足球、乒乓球、中长跑和最美大课间等多个项目上展开争夺,将有4000余名中小学生共同参与。丰富多彩的比赛将促进东区各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有效增强学生体质,为学生终身体育打下坚实基础。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