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举行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7-09-06 16:13:1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举行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郑东新区举行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受表彰教师欢聚一堂

受表彰教师欢聚一堂

    2017年9月6日上午,郑东新区在外国语学校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管委会人事劳动局局长张文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党委书记王恒,受表彰教师和各校中层以上领导共计参会人员500人。会议由陈平山副主任主持。

    会上,田国安局长宣读了《郑东新区管委会关于表彰第三届名师和第二届骨干教师的决定》、王恒书记宣读了《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教师的决定》、张文山局长宣读了《郑东新区管委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会上共表彰了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197人、优秀支教教师16人、郑东新区第三届名师和第二届骨干教师20人。随后,两位受表彰的教师代表发言,决心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讲话。牛瑞华副主任首先对东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肯定,指出要坚定办好一流教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要聚焦矛盾,提醒广大教育工作者增强教育服务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立足未来,重点抓好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学校建设、师资配备提升等工作,促进郑东新区教育高位均衡发展。最后,在给教师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也希望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见贤思齐,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