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2017年少先队工作会

2017-09-08 10:17:0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少先队工作会_副本

郑东新区少先队工作会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季少先队有关工作,2017年9月7日上午,郑东新区少先队工作会在心怡路小学召开。东区少先队负责人李晓阳老师及全区中小学政教主任、团委书记、大队辅导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莫彦华老师首先宣读了全国少工委下发的《关于做好新学期开学季少先队有关工作的通知》。接着,李晓阳老师就做好本学期少先队工作,促进少先队员健康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抓好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意义,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少先队员,为东区未来的全面提升打下坚实基础;二是通过“开展四个活动、加强三个建设,注重两个学习”,进一步提升东区少先队工作的规范性和辅导员队伍的整体工作水平;三是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扎实推进少先队改革,充分发挥学校少先队组织属性,打造特色少先队文化。

    李老师指出,通过几年的努力,东区少先队事业蓬勃发展,营造了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取得的成果获得了领导的高度肯定,希望东区少先队工作者和辅导员要坚定信心和决心,立足未来,提高站位,明确方向,认真学习,加强政治素养,提高工作能力,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少先队的各项工作。

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