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廉洁“双节”谈话会

2017-09-15 16:33: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7年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确保郑东新区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廉洁过“双节”,9月15日上午9:00,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在郑东新区心怡路小学召开廉洁“双节”谈话会。郑东新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及党支部书记、活动中心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各中心校及下属学校校(园)长及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全体人员和局机关全体人员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郑州市贪污腐败的典型案例,并传达了《中共郑州市纪委郑东新区工作委员会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廉洁过中秋节和国庆节的通知》。

    最后,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东区各学校领导干部要严守纪律,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反对“四风”,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