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带队开展九月份爱国卫生工作推磨互检

2017-09-20 15:37:2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在秦岭路小学检查爱国卫生工作档案

检查组在秦岭路小学查阅爱国卫生工作档案
 

    2017年9月19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双迎攻坚”办公室武胜利、崔中继,带领航空港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爱国卫生工作负责人一行四人,先后到二七区兴华街第二小学、中原区秦岭路小学、高新区的郑州市第58中学、上街区丹江路小学检查爱国卫生工作。

    检查组分工明确,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采取实地查看校园环境卫生和查阅档案资料相结合的方式,严格对照标准,对标找差,全面排查,发现爱卫工作中仍然存在的问题,指出工作中容易忽略的重要方面,消除校园盲区死角,助推“双迎攻坚”爱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