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系统迎接市爱国卫生工作检查

2017-09-20 16:34:2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8I3SAA@YK04[2F06])XGBK_副本

检查组在艺术小学会议室反馈情况

    2017年9月20日上午,金水区教体局“双迎攻坚”工作组带领惠济区等三个区的爱国卫生工作负责人一行四人,对郑东新区教育系统的爱国卫生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双迎攻坚”办公室副主任王青萍,体卫艺口刘斌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到郑东新区艺术小学边看边指导,分别查看了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墙、心理咨询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等。最后,检查组来到学校会议室,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领导充分肯定工作中的有效做法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学校进一步扎实开展“双迎攻坚”爱国卫生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次督导检查,围绕目标,严格要求,紧盯问题,为郑东新区教育系统持续开展好“双迎攻坚”爱国卫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文: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