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红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成员选拔活动顺利举行

2017-09-20 16:57:5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辅导员进行面试

辅导员进行面试

评审组认真考评

评审组认真考评
 

    2017年9月14日下午,郑州市“王金红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成员选拔活动在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顺利举行。经学校推荐,共有41名大、中队辅导员参加面试,教文体局组织专家评审组进行面试评审。

    辅导员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面试,分别从自身少先队工作的优势、主要成绩以及对工作室工作的认识等方面进行阐述。永平路小学的周建春老师以《学习在行走的路上》为题,从自身经历谈起,阐述了他少先队辅导员工作的心路历程,以及对少先队工作深刻认识: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蒲公英小学的胡桂芬老师以《从爱出发 以爱育爱》为题,深刻表达自己作为一名年轻的辅导员对于加入名师工作室,在团队中成长的渴望……从各位辅导员的演讲中,能够看出他们希望加入工作室让自己有更好的平台,更快、更专业地成长,成为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的决心。辅导员们的演讲或动情感人、或以理服人,精彩纷呈,经评审组最终考评,近20名少先队工作室首批成员和学员脱颖而出。

    工作室的建设和发展,将以培养优秀的少先队辅导员为基础,努力打造一支水平更高、专业性更强的辅导员队伍,并且将充分发挥工作室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东区少先队工作整体水平。

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