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郑东新区教师继续教育管理工作会

2017-09-22 09:16:0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5720_副本

郑东新区教师继续教育管理工作会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我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参加继续教育培训排查审核登记发证工作的通知》,做好郑东新区中小学幼儿园继续教育学时登记和扫尾工作,2017年9月21日郑东新区教师继续教育管理工作会在东龙大厦1320室召开。郑东新区师训负责人聂娜老师、郑东新区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赵路明及区属各学校主管师训副校长,各校师训专干100余人参会。

    会上首先由赵路明老师对《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贯彻落实河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管理暂行意见的通知》及《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开展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学时登记及扫尾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接着聂娜老师对东区教师继续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个学校要高度重视教师继续教育工作;二是做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系统信息录入、学时登记工作;三是做好本周期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扫尾及审验工作。

    最后聂娜老师强调,教师继续教育工作关系到每位老师的切身利益,希望各单位务必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位教师,大家共同努力把东区的继续教育学时统计管理工作做好,促使东区教师继续教育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