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足球班级赛 东区少年展风采

2017-09-25 15:56:3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比赛现场扣人心弦_副本

比赛现场扣人心弦

小学组比赛精彩纷呈_副本

小学组比赛精彩纷呈

中学组比赛紧张激烈_副本

中学组比赛紧张激烈
 

    2017年9月22日下午,“2017年郑东新区中小学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冠军杯赛”在郑东新区实验学校足球场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分为初中组、小学组,共有来自东区的15所中小学的班级代表队参加。经过一周的紧张激烈角逐,小学组冠军被聚源路小学摘走,普惠路小学屈居亚军。外国语学校和实验学校分别将初中组冠亚军收入囊中。

    此次比赛,东区中小学足球特色校纷纷以班级为单位组建足球队,开展校内班级赛,征战区级冠军杯赛。通过学生普遍参与,营造阳光向上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努力打造属于学生自己的校园体育文化体系。让学生通过班级赛、文化节、嘉年华等多种不同的形式参与到校园足球中,去享受足球、热爱足球。

    校园足球运动,离不开校园足球文化的普及、传播与发展,通过东区班级联赛冠军杯赛对校园足球文化的引领与熏陶,小球员们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和互动,学习了更多的足球文化和知识,培养了团队精神和道德品质,从挫折中锻炼了自己的心智、能力,在足球中寻找乐趣,收获成长充分发挥校园足球的育人功能,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使校园足球真正成为东区学校体育改革和深化素质教育的突破口。

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