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2017年郑东新区中小学社会实践活动专项工作会

2017-09-25 17:07:5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03619144637812297_副本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2017年郑东新区中小学社会实践活动专项工作会 

    2017年9月25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召开郑东新区中小学社会实践活动专项工作会。教文体局宣外口负责人王青萍,各社会实践基地代表,以及各中小学社会实践活动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文体局外宣口负责人王青萍同志宣读了郑东新区教文体局2017年社会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名单,并对郑东新区中小学社会实践活动提出要求。接着,教文体局外宣口郭颖老师对2017年郑东新区中小学社会实践活动做具体工作安排,各社会实践活动基地负责人又对本基地相关情况做简单介绍。随后,督导组成员、学校分管领导、基地负责人分组讨论确定服务批次,沟通社会实践活动相关工作安排。最后,王青萍同志组织督导组成员与基地负责人进行座谈,针对实践活动中的具体问题沟通交流,提出解决方案,并明确实地考察基地的方式,着重强调安全问题。

    此次社会实践专项工作会对2017年郑东新区中小学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对规范郑东新区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课程的实施,促进东区校外教育的健康有序发展,充分发挥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在推进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和全面育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提高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提供有力保障。

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