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管理系统管理员培训会召开

2017-09-27 18:06:0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赵路明老师对各校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赵路明老师对各校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各校管理员进行系统操作培训

各校管理员进行系统操作培训
 

    2017年9月26日,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管理系统郑东新区管理员培训在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综合楼计算机教室召开,郑东新区师训负责人聂娜老师、郑东新区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赵路明老师,郑东新区各学校主抓培训工作中层及各校系统管理员90余人参会。

    会上,首先由赵路明老师针对东区继续教育扫尾工作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解答,随后又对新版的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管理系统的运用和学校系统的维护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与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的帮助了各单位管理员更加熟练的操作新系统,整体提升了东区系统管理员的操作水平,进一步推动郑东新区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扫尾及录入工作的深入开展。

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