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悟道德力量 提高自身境界

2017-09-28 17:15:1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张升华老师主讲

张升华老师主讲

认真听记

认真听记

写感言卡

写感言卡

    为加强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充分发挥道德讲堂主阵地的作用,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形成向上、向善道德风尚,按照《郑东新区管委会2017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要求,2017年9月28日,由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承办的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道德讲堂在东龙大厦1320室开讲。参加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的有各局(办)相关工作人员、东区各学校德育主任等一百五十余人。

    此次道德讲堂共有自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向“德”鞠躬、一堂一善事等八个环节。在学模范环节,郑州市遵守职业道德模范代表张升华现场讲述感人事迹,传播正能量,品悟道德力量,提高自身境界。在家庭中,他以自身行动诠释着中华文明血脉相随的道义!在工作上,他以无私的热忱在工作战线上营造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他用坚强和豁达书写着独一无二的人生篇章,在场人员无不深受感动,现场不时自发响起热烈的掌声。

    心怀苍生,大爱无疆。举办道德讲堂,旨在用身边事教化、感悟身边人。让善心在道德讲堂滋长着,让道德讲堂能成为一个静心、洗心、养心的心灵驿站。通过此次道德讲堂,全体人员反思自己、领悟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学习模范事迹。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做一个善良、勤劳的人,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让孝敬成为一种习惯,让爱岗敬业成为一种昂扬向上的社会风气。
 

 

 

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