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管委会领导到普惠路第二幼儿园调研并指导工作

2017-09-29 10:28: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3775_副本

参观班级环境

1Q6A7050_副本_副本

郑东新区管委会领导与普惠二幼领导班子合影留念

    为更好了解幼儿教育发展现状,更快促进郑东新区幼教事业发展,2017年9月27日下午,在蒙蒙秋雨中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学前教育负责人李晓阳、郑东新区基础教育负责人乔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办公室负责人李嘉乐到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进行参观、调研,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园长吴慧玲等领导班子全程陪同。

    首先,陈平山主任、田国安局长在吴慧玲园长的陪同下走进班级、厨房,了解幼儿在园生活状况和厨房设施设备情况,并对温暖舒适的班级环境和安全整洁的厨房环境给予高度评价。随后,领导小组来到三楼会议室与教师代表进行亲切座谈,了解普惠路二幼的园所文化、发展现状及教师工作、生活需求等,并提出合理解决意见。最后,陈主任指出:幼儿教育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启蒙阶段,教师在做好本职工作之时,应牢记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原则;同时,作为专业的教育机构,幼儿园要积极履行引导家长、引领社会的义务和责任。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幼儿创造一个安全、舒适、温暖的成长环境,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