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举办少先队辅导员培训

2017-09-29 17:58:5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EA34ECDED93258B1C7F9625E3B43A02E

嘉宾进行现场指导
 
    2017年9月28日下午,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举办的2017年少先队辅导员培训在聚源路小学报告厅举行。培训特邀河南省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文琰老师担任主讲,全区中小学200余名大、中队少先队辅导员参加此次培训。

    李文琰老师分别从少先队基础礼仪、大中队辅导员老师的工作职责、少先队活动课实操以及开展少先队活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讲授,希望通过培训和交流,提升辅导员的应用能力、操作能力和创新能力。整场培训,李老师和在座的各位辅导员老师积极互动交流,通过现场模拟活动课等形式,指出辅导员老师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事项。本次活动获得了在场辅导员老师的一致好评,切实加强和改进了他们在少先队实际工作中的方式和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郑东新区少先队辅导员队伍的整体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也为今后的少先队工作打下了更加扎实的基础。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将加大少先队业务培训力度,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良的辅导员队伍,助推东区少先队工作健康、稳定、持续的发展。

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