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对郑东新区义务教育法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2016-10-13 11:22:07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郑东新区义务教育法实施情况进行检查_副本

省人大常委会对郑东新区义务教育法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等陪同_副本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等陪同

合影留念_副本

合影留念

    10月1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詹玉荣带领省人大执法检查组对郑东新区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的情况进行了为期半天的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广灿,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福民,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等陪同。

    检查组先后到九十六中学、康平二小、普惠路第二幼儿园、普惠路小学、龙翔中学、龙翔小学等学校(幼儿园)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关于东区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对东区义务教育基本情况、经费保障情况、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质量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在现场查看中,检查组还走进班级观摩了课堂教学情况。

    最后,检查团一行在龙翔小学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吴福民主任简要介绍了郑东新区教育总体情况,并对学校建设、教师招聘、教师编制、学校发展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詹玉荣主任对郑东新区义务教育发展情况、建设教育强区战略、办高质量的教育目标表示非常满意,对郑东新区在学校建设、教师人力资源管理、规范学校办学行为等方面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对郑东新区学校(幼儿园)实施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标准管理表示高度赞赏,希望下一步加大学校布点,抓好在建学校安全管理,强化教师培训交流,努力把郑东新区教育打造成河南教育的一张靓丽名片,同时加强教育宣传,树立教育良好形象并把郑东新区教育发展的成功经验作为典范在全省推广。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