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市级督导评估 促学校美育发展

2016-10-14 11:38:44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申报学校向郑州市美育督导小组汇报工作_副本

申报学校向郑州市美育督导小组汇报工作

郑州市美育督导小组参观学生作品_副本_副本

郑州市美育督导小组参观学生作品 

    根据郑州市关于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安排部署,郑东新区有两所学校申报了郑州市美育示范学校。2016年10月12日,郑州市美育督导评估小组对郑东新区学校美育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督导评估。

    此次活动中,评审小组听取了昆丽河小学、众意路小学的工作汇报,并参观了学校的艺术功能室。两所学校健全的管理制度、丰富的美育课程、多彩的美育活动、优美的美育教学环境、专业的师资队伍,获得了专家老师的一致认可。同时,督导小组专家也指出,美育是学校发展必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希望学校坚持发展美育教育路线,把各种美育活动常规化、制度化,形成自己的品牌与特色。

    最后,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体卫艺工作负责人李广旭向督导小组汇报了近几年来东区实施美育教育的各项举措及未来的规划,得到了评审小组的充分肯定。本次活动为郑东新区学校美育工作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郑东新区将不断开创美育工作新局面,努力打造出更多美育特色品牌。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