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研修之路的起点 叩开智慧教育的大门

2016-10-14 15:20:39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骨干教师研修班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

郑东新区骨干教师研修班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作重要讲话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作重要讲话 

    为推进郑东新区义务教育阶段课程与教学改革事业,提升学校骨干教师课堂变革能力,详细了解浙江地区义务教育学校课程与教学改革的思路与策略。2016年10月14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在浙江师范大学举办了为期七天的“郑东新区骨干教师研修班”, 来自郑东新区中小学的87名骨干教师参加研修。

    上午8:30分,郑东新区骨干教师修班开班仪式在浙师大顺利举行。浙江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振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曙荣、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郑东新区师训工作负责人聂娜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来自郑东新区康平小学的教师张琰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示要珍惜研修机会,以“空杯”心态学习新知识、新理念,在研修中努力提升自我,为东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作了重要讲话,希望广大学员既当好老师,又做好学生,在远离喧嚣的大学校园内,用发现的眼睛去探寻,用智慧的心灵去追问,重新推敲、打磨、构建自己的教学工作,纵情生长、放声歌唱,在浙师大获得智慧的新生!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