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修在路上 交流促成长

2016-10-17 14:28: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专家讲座

专家讲座

专家讲座 (2)

专家讲座

台下学员

台下学员
 

    金秋十月,在弥漫着浓郁桂花香的浙江师范大学校园内,来自郑东新区的87名骨干教师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2016年1015,郑东新区赴浙骨干教师研修班特邀浙江省金华市青春小学的吴志华校长与浙师大杭州笕桥实验中学高琼校长分别以《骨干教师的专业发展问题与对策》、《课题研究促进课堂变革》为题,与参会老师们共同探讨教师专业发展之路。吴校长从当今社会教师生存现状谈起,激发老师们深入思考教育的真正涵义,并诚恳真切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吴校长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了参会学员的阵阵掌声。高琼校长站着课题研究的专业角度与大家分析当今课堂的变革,并鼓励老师们通过开展课题研究提升自身专业素养,真正的教育教学研究能帮助我们插上飞翔的翅膀。高校长的一番鼓励如秋日暖阳,温暖着每一位学员的心,使与会学员受益匪浅。

    今天的培训让每一位参会学员深刻认识到,作为骨干教师开展专业发展的必要性,并从两位专家的精彩讲座中找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让课题研究成为我们专业发展的绿色通道,让通往智慧教育的大门应声而开。

文: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