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2016年“百姓宣讲直通车”文艺汇演圆满举办

2016-10-19 09:49:16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1郑东新区举办2016年“百姓宣讲直通车”文艺汇演

郑东新区举办2016年“百姓宣讲直通车”文艺汇演
 

3舞蹈《中国梦》

舞蹈《中国梦》

4群舞《心声》

群舞《心声》

5独唱《桐花颂》

独唱《桐花颂》

6舞蹈《生命的执着》

舞蹈《生命的执着》

7朗诵《长征颂》

朗诵《长征颂》

8啦啦操《we are number 1》

啦啦操《we are number 1》

9舞蹈《南湖望月》

舞蹈《南湖望月》

10独唱《我和我的祖国》

独唱《我和我的祖国》

11豫剧演唱《焦裕禄》

豫剧演唱《焦裕禄》

12舞蹈《西藏情歌》

舞蹈《西藏情歌》

13舞蹈《百花争妍》

舞蹈《百花争妍》

14歌伴舞《红旗颂》

歌伴舞《红旗颂》

现场观众_副本

现场观众

15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2016年10月18日下午,由郑东新区管委会主办,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郑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信息中心承办的郑东新区2016年“百姓宣讲直通车”文艺汇演在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礼堂举行。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马安庄、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郑东新区信息中心主任陈利凯、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丽萍、郑东新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宋妥等领导观看演出。

    为响应郑州市2016年“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巡演活动的号召,自2016年7月以来,郑东新区各机关、各乡(镇)办事处等有关单位广泛发动,积极组织各种形式的“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巡演节目演出活动,最终经过精心选拔的十二个节目在本次文艺汇演中集体展出。

    整场演出在欢乐和谐的舞蹈《中国梦》中拉开了帷幕,歌曲《桐花颂》《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颂》等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向富强的光辉历程;舞蹈《心声》《南湖望月》《西藏情歌》《百花争妍》等体现出郑东新区广大人民群众日新月异的美好生活;啦啦操表演《we are number 1》展现出郑东新区青少年儿童的良好精神风貌;豫剧《焦裕禄》体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高尚品格;诗朗诵《长征颂》歌颂了共产党人走过的辉煌革命历程。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形式新颖,演员们用热情精湛的表演向全场所有观众展示了郑东新区人民群众健康和谐的生活状态、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描绘了东区广大人民群众在党的带领下,收获美好生活、享受幸福人生的美好画面。
图/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