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举行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2016-10-26 09:15:18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举行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举行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主持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主持讲座

省纪委领导王丰进行讲座

省纪委研究法规室正处级纪检监察员王丰处长进行讲座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党委书记王恒等在前排就坐聆听讲座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党委书记王恒等在前排就坐并聆听讲座

参加人员

参加人员
 

    为了加强东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筑牢领导干部防腐拒变思想防线,2016年10月25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特邀省纪委研究法规室正处级纪检监察员王丰处长在郑东新区心怡路小学报告厅举办了廉政教育专题讲座。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党委书记王恒等领导与局机关全体人员、教研室教研员以及副校级以上党员干部,共160余人一起聆听了廉政教育讲座,讲座由王恒书记主持。

    王丰处长从坚定信念不动摇;牢记宗旨不脱离;求真务实不浮夸;经济活动不插手;人事任用不藏私;纵亲惠友不可为;公私分明不越界;美色诱惑不迷恋;法纪红线不可碰;非分之利不可沾这十个方面通过理论、案例、身边的人和事警示大家要“永葆清廉本色,坚守纪律底线”。

    讲座结束后,王恒书记作了总结发言,感谢王处长三个多小时的精彩报告,不仅让大家经历了一场心灵与精神的洗礼,也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课,提高了大家的法制观念。最后,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勤勉务实、敢于担当,做到知法懂法、清正廉洁、敬畏权力、慎用权力,保持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为东区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