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第六批双导师工作启动会

2017-10-16 16:02:2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在第六批双导师工作启动会上讲话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在第六批双导师工作启动会上讲话

    2017年10月13日,“校地协同创新”教师教育改革实验区第六批双导师工作启动会,在东龙大厦1419会议室召开,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河南财经金融学院领导孟玉红、刘长欣,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师训负责人聂娜,郑东新区教研室杨鸣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来自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及郑东新区的30余名“双导师”参会,会议由孟玉红处长主持。

    会上,刘长欣处长首先介绍了本学年“双导师”工作的开展情况,在河南财政金融学校和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共同重视和努力下,“双导师”工作的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特色、成效显著,无论对于参与教师还是学校而言,都是一件好事和实事。

    接着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及郑东新区部分双导师代表就这一年内自己从事双导师工作的感悟及收获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双导师”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同时还对学校的教育科研等方面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会议最后,田国安局长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的“双导师”给郑东教育的发展所带来的帮助表示感谢,对于今后“双导师”工作的开展,他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进一步拓展郑东新区中小学、幼儿园参加“双导师”的范围和数量,进一步提高教师参与率;二是在工作中进一步创新“双导师”合作的形式与内容,建立互利共赢的长效合作机制,以“双导师”工作为抓手,带动相关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三是要认真总结本学年“双导师”工作经验与不足,进一步强化过程管理,推动双导师落到实处。

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