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两所幼儿园迎接省级示范园评估验收

2017-10-30 09:25:5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评委查看幼儿园环境

评委查看幼儿园环境

评委查看档案材料

评委查看档案材料
 

    2017年10月25-26日,省督导评估小组一行5人,对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和郑东新区嘉贝幼儿园进行了省级示范园督导评估验收。

    评估组依据《河南省省级示范幼儿园评估标准》,采取边看边交流的形式,通过实地查看办园条件、查阅档案资料、调查问卷和座谈等方式,对幼儿园作深入、全面的指导评估。两位园长先进的办园理念、创新的工作思路得到督导评估组高度的评价,同时督导评估组也针对幼儿园目前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评估,使幼儿园更加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重心,肯定了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两位园长表态,一定认真梳理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把各项工作做细、做精,促使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