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组织外教嵩山少林行

2017-10-31 15:56: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外教嵩山少林行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外教嵩山少林行

    为丰富外籍教师课余生活,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感受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2017年10月28日,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组织开展外教嵩山少林行活动。

    早上七点,郑东新区外籍教师及各学校外事专员一行驱车前往少林寺,一路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深山藏古寺,当看到坐落在苍山之中的少林寺时,老师们颇为惊叹。有着1500多年历史的嵩山少林寺是禅宗祖庭,青松翠柏,红墙青瓦,古朴幽寂。当看到少林武僧的表演,外教们直呼:“Amazing!Amazing!”气功、铁头功、童子功、少林拳……老师们看得凝神静气,目不转睛。端庄古朴的少林寺山门、肃穆静雅的松柏竹林、雄伟高大的大雄宝殿、成排成行的练功脚坑,造型各异的墓塔塔林,无不给外教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近年来,郑东新区紧紧围绕“办高质量的教育”理念,加快构建国际化的教育服务体系,加大外籍教师招聘力度。计划为建成区每校配备一名外籍教师。希望外教在郑东新区的生活温馨而舒适,全身心投入到东区的教育事业中来。

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