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一带一路”中国•郑州青少年校园足球文化交流暨国际足球邀请赛小学组比赛在郑东新区开赛

2016-11-08 17:51:08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一带一路”足球邀请赛

2016“一带一路”中国•郑州青少年校园足球文化交流暨国际足球邀请赛

中国小球员带球

比赛现场

    2016年11月5日,2016“一带一路”中国•郑州青少年校园足球文化交流暨国际足球邀请赛("One Belt One Road" (Zhengzhou•China) Teenager Campus Football Culture Communication and International Tournament in 2016)(小学组比赛)在郑东新区实验学校开赛。

    本次活动主办单位是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小组,承办单位是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小组办公室、河南方盈体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单位是河南中医药大学、登封市教育局、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比赛时间:2016月11月3日至11月11日。小学组比赛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学校。参赛队伍:长沙市德鑫园小学足球队、大连东北路小学足球队、德国米海姆-科尔利希U12足球队、韩国漆谷青少年足球俱乐部、郑州市春晖小学足球队、郑州市农业路小学足球队。

    11月5日至6日进行了6场邀请赛,其中涉及到中国和国外球队的赛事有4场,比赛结束之后,实验学校足球队和长沙市德鑫园小学足球队、韩国漆谷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进行了两场友谊赛。

    通过本次“一带一路”中国•郑州青少年校园足球文化交流暨国际足球邀请赛,中国的校园足球青少年足球在国际赛事平台上获得了展示的机会,能够与世界足球强国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同台竞技,实验学校足球队收获了先进的足球理念,增强了发展校园足球的自信心。
 

图/文: 实验学校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