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35名数学骨干教师赴北师大培训

2016-11-21 15:12:15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1

郑东新区35名数学骨干教师赴北师大培训

    为了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2016年11月21日,来自郑东新区各小学的35名数学骨干教师走进北京师范大学,开启了为期8天的小学数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培训。

    上午八点三十分,隆重而简短的开班仪式在飞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德育专家李玉玺作为班主任主持了开班仪式,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期间多思考、多交流、多读书。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国际培训教育中心主任刘瑞杰对全体骨干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学员在北师大学习期间潜心研修,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结束后,首都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王尚志教授进行了主题为《数学核心素养与小学数学教学》的专题报告,王教授用生动简洁的语言讲述什么是数学核心素养,怎样培养学生的数学素养。

    相信通过此次培训,骨干教师们定能有所学、有所思、并有所用,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切实提升数学学科素养,为提高学校数学学科学业质量积蓄新的力量。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