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学习体会 交流分享收获

2016-11-24 11:33:26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1

畅谈学习体会 交流分享收获

    2016年11月23日下午,在北京师范大学学习的郑东新区小学数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的学员们开展了“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分享收获”主题研讨活动。

    研讨中,学员们纷纷表示在过去的两天中聆听了专家和名师的报告,受到了强烈的感染和专业的理论引领,每一天都能感受到思想火花的冲击,每一天都有新的收获。学员们围绕王尚志教授的讲座《数学核心素养与小学数学教学》展开讨论,进一步学习数学核心素养,并结合自身的教学实际深化理解。最后,学员们纷纷表达了强烈的学习愿景,在今后几天的研修中,将会继续认真学习和深刻思考,争取更大的收获。

    此次交流研讨活动帮助老师们理清了思路,提高了认识。相信“在工作中思考,在行动中研究”将会成为每位老师今后追求的教育教学工作新境界。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