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

2017-11-01 16:29:5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_副本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

田国安局长总结发言_副本

田国安局长发言

王恒书记传达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_副本

王恒书记传达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
 

    2017年11月1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在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书记王恒出席会议,局机关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各学校校(园)长及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王恒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并对贯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学校会后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随后,田国安局长做了总结讲话,并对各学校如何宣传和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做到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十九大工作报告内容。二是要在全面系统学习十九大工作报告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三是各单位要联系东区教育实际,注重从实际出发,切实把教育工作抓实抓好。四是抓住关键的少数人,要求各学校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贯彻文件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 王青萍 审核:武胜利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