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举行西亚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筹备建设座谈会

2017-11-03 17:02:3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会议现场_副本

郑东新区西亚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筹备建设座谈会现场
 

    2017 年 11 月 2 日下午,郑东新区西亚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筹备组和美国国际学校组织(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一行八人到郑东新区规划展览馆参观,并就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相关调研建议举行座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基础教育负责人乔健,外宣工作负责人王青萍,办公室负责人李嘉乐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田国安局长首先简要介绍了东区的经济发展和教育发展状况,并真诚欢迎美国国际学校组织(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东区的第一家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办好。

    美国国际学校组织亚太地区副主席Dale  Cox 表示,东区给他的印象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现代化都市,田国安局长的先进教育理念他也高度赞同,他将和他的团队一起,利用多年里积累的办学经验,从教育的本质出发,帮助东区建设一所高质量的国际学校。

    座谈会达成包括明年5月份在东区举办一场国际学校办学经验交流会在内的多项共识。

    郑东新区西亚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河南省第一所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学校。学校由郑东新区管委会投资兴建,委托西亚斯集团管理,位于朝阳路与龙腾一街交叉口西北角,计划投资3.8亿元,设计规模高中12个班,初中12个班,小学24个班,幼儿园12个班,容纳学生1200人左右。建成后将大量解决在河南工作的外籍人员子女入学就读的环境,对于促进郑州国际商都建设和郑东新区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具有重大推进意义。

文: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