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学校中层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举行

2017-11-06 15:37:4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0T7QI75G9I99775HTH@3Q50

中层培训开班仪式

    2017年11月3日上午8时,郑东新区学校中层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盛俊,浙江大学培训负责人王晓萍老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师训穆海博老师,以及来自郑东新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的86名中层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盛俊副院长用详实的数据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优势,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同时表示,此次培训一定会派出最优秀的讲师团队为大家做好培训及服务工作

    受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田国安局长委托,穆海博老师对参培老师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转变角色,学思结合,让培训成为助推教师成长的阶梯,参训教师要把握好这次的学习机会,学会做学生,把培训与个人发展相结合,实现视野思维和能力素质的提升;二是强化纪律,参训教师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自觉维护郑东新区教师的良好形象,通过培训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技能,为郑东新区的教育教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培教师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参与到培训中去,实现观念、认知的更新为郑东新区教育体系实现新跨越,迈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文: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