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组织召开郑州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会—郑东新区分会

2017-11-13 10:54:5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州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会——郑东新区分会场_副本

郑州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会——郑东新区分会场

郑东新区各学校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_副本

郑东新区各学校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

    2017年11月10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利用网络直播平台,在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组织召开郑州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会——郑东新区分会场。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郑东新区各学校安全工作分管领导和网络管理人员。

    会上,市教育局副调研员郭跃华对《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及《教育行业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定级工作指南》进行详细解说,指出我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在推进过程中有一定的效果,但也存在不受重视、制度不严等问题。之后,教育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中心郭宗臣介绍了教育行业网络安全等级保护要求并提出网络安全建设的建议;郑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副支队长孙毅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进行解读;郑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管理处李阳阳通过案例,说明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并指出我市网络安全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本次会议使各学校领导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并加强网络安全的相关工作。

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