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息中心讲师团到我区开展数字资源应用培训会

2017-11-17 14:47:3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624178805161176098_副本

郑东新区数字化教学及数字资源应用培训会会场
 

    2017年11月16日上午,郑州市信息中心讲师团在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开展数字化教学及数字资源应用培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培训部主任朱银果;郑州市现代信息技术中心电教专干王义;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办公室负责人李嘉乐;以郑州航院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赵中堂为代表的讲师团; 以及我区各学校信息化负责人和部分骨干教师。

    会上,郑州航院计算机学院赵中堂博士做了题为《漫谈教育数字资源在人才培养中的应用》的报告,赵中堂博士深入浅出的讲解,使教师们对教育数字资源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之后郑州市第四十三中学李晓婉老师、二七区八卦庙小学冉纲杰老师和郑州市第七中学董路老师分别从课堂教学出发,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讲解了数字化资源在教育教学应用中的便捷性和重要性。

    本次会议推进了我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为教师探索信息化环境下的有效教学模式提供方向,促进了教育信息化的常态化、普遍化和规模化。

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