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对接见面会

2017-11-30 17:31:1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见面会现场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驻村“第一书记”对接见面会

    2017年11月30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驻村“第一书记”对接见面会在龙湖办事处举行。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教文体局办公室主任李嘉乐、龙湖党工委副书记张明杰、综治办副主任孙建华、南录庄村村委会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龙湖党工委副书记张明杰向田国安局长和驻村工作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传达了东区党工委关于派遣驻村“第一书记”会议的有关精神,宣布了对李嘉乐同志驻南录庄村“第一书记”的任命,并简要介绍了南录庄村的一些情况。

    田国安局长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提出以下希望和要求:一是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有高的水平、高的境界、丰富的理论知识,同时还要有诚恳、求实的工作态度,要多向基层的同志学习,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二是努力通过这两年的工作,把教育战线的良好的工作作风、求实的精神状态、开拓的进取精神带进来,加强南录庄村“两委”班子建设,帮助村“两委”健全工作制度,提升素质能力。三是依托教文体局的职能优势,帮助南录庄村改善教育、文化、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为南录村带来一些新的变化,开启农村建设的新篇章。

文: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