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外事专员培训会成功举行

2016-12-12 16:07:54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外事专员培训会在郑东新区康平二小举行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外事专员培训会在郑东新区康平二小举行

专家讲座1

专家讲座

专家讲座

专家讲座

经验介绍

经验介绍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2016年12月9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外事专员培训会在郑东新区康平二小举行。河南省外国专家局王华星处长、郑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张煜舟处长、汤海军副处长、外管科指导员钟丹警官应邀出席会议。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党委书记王恒、外宣工作负责人王青萍,局属各单位校长、分管外事工作的副校长、外事专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恒书记主持。

    会上,田国安局长致欢迎词,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郑东新区教育国际化发展目标并预祝培训活动圆满成功。汤海军副处长就外事工作中涉外人员的日常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之后,王华星处长进行了主题为《关于聘请和管理外国文教专家应注意的几个问题》的专题培训。钟丹警官进行了主题为《外国人停(居)留申请和日常管理工作》的专题培训。 最后,96中、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88中、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等学校就外事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就学校外事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明年的外事工作进行了详细计划。

    此次外事工作培训会是郑东新区推进教育国际化进程中召开的第一次外事工作专项培训会,为郑东新区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实现中外合作办学等工作做好了充分的专业知识储备。目前,郑东新区部分学校已经全面开展了中外友好学校师生交流互访活动。郑东新区正在向着构筑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开放教育体系而阔步前行,到“十三五”结束时,郑东新区将实现每一所学校与国外学校合作办学的发展目标,为郑东新区国际化发展构建良好的教育资源。

 

 

图/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