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召开2016-2017学年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研讨会

2016-12-08 11:31:40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2016年12月7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组织召开郑东新区2016-2017学年度中小学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研讨会

2016年12月7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组织召开郑东新区2016-2017学年度中小学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研讨会

学校领导介绍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郑东新区学校领导介绍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为进一步加强郑东新区中小学社会实践活动工作,推动郑东新区校外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2016年12月7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组织召开了郑东新区2016-2017学年度中小学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研讨会。局外宣负责人王青萍,局属各单位、各中心校分管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的副校级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杰主持。

    会上,外宣负责人王青萍宣读了《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对2015-2016学年度中小学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考核的通知》。她指出,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高度重视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从今年开始,区教文体局申请的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经费以增加学生生均公用经费的形式划拨学校。明年,东区计划建设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各学校要高度重视社会实践活动工作,并切实开展好符合学校实际情况的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要做到“确保安全,规范管理”。

    之后,郑州市第88中学、聚源路小学领导作为市级先进单位代表,介绍了学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将成功经验、活动特色进行了精彩分享,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近年来,郑东新区各学校社会实践活动已经实现了规范化、课程化、特色化发展。此次研讨会与会人员达成共识,要努力提升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质量,不断丰富学生实践活动内涵,切实提升学生适应社会的能力。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