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举办第一期校园戏剧编导培训班

2016-12-16 15:08:33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12月14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举办了郑东新区第一期校园戏剧编导培训班。

12月14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举办郑东新区第一期校园戏剧编导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郑东新区中小学戏剧编导队伍建设,打造校园戏剧创作交流平台,夯实校园戏剧事业发展基础,2016年12月14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举办了郑东新区第一期校园戏剧编导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副教授王忠娟为参培教师作校园戏剧编导培训。培训会上,王忠娟老师主要围绕本子、班子、台子三个部分讲解戏剧编导及创作。具体从本子的创作方法、本子创作中存在的问题、班子组织建设问题、班子训练方法、台子表演原则及问题等方面系统讲述,通过专业细致的讲解、精彩鲜活的案例分析,使参会的教师都对戏剧编导创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

    本次培训是东区大力推进学校美育教育的重要举措,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也将以此为契机,开展更多更丰富的培训与活动,探索美育多元发展,共促学校美育教育。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