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举行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项目启动会暨培训者培训

2016-12-21 17:30:27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IMG_2910_副本

郑东新区举行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项目启动会暨培训者培训
 

    2016年12月20日,郑东新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项目启动会暨培训者培训成功地召开,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校级管理人员及辅导教师100余人参会。

    会议分两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启动会,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师训负责人聂娜做提升工程工作布置并明确指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是郑东新区教育工作面临的一项重要基础性任务,关系到全区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成效,希望全体参训教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参与培训学习,保证学习时间和学习质量,在学习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并把所学到的信息技术知识应用到各自的教学实践中去。国家开放大学国培项目办吴春霞主任对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作了详细介绍,明确了各个学校领导及管理员、教师的主要工作职责,阐明了工作推进的几大举措,明确了工作推进时间表。

    启动会结束后徐州市电教馆馆长,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项目实践专家周岩老师为大家做了《大数据教育理念下的教与学》的讲座。

    此次培训为郑东新区教师开展“互联网+教育”背景下的教育教学改革指引了方向。郑东新区中小学、幼儿园校级管理人员及辅导教师对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有了深刻认识。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