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绿色学校颁奖仪式在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举行

2016-12-29 13:50:57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DSC_5233

与会领导参观校园

DSC_5286

众意路小学王艳娟校长讲话

DSC_5296

省环保厅宣教中心焦万益主任宣读河南省第八批绿色学校名单

DSC_5349

省环保厅王朝军副厅长发表讲话

DSC_5328

参与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

DSC_5346

                                 我们都是环保小卫士!

    2016年12月29日上午,河南省第八批绿色学校颁奖仪式在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二楼会议室举行。河南省环保厅副厅长王朝军、郑东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马安庄、郑州市环保局副局长韩松涛、郑东新区环保局局长李艳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等领导和众意路小学师生代表及河南电视台、广播电台、东方今报等媒体界人士一百多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省环保宣教中心张东涛副主任主持。首先,众意路小学王艳娟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接着,王校长重点汇报了学校在创建省级绿色学校和环保教育方面开展的绿色教育学科渗透、环保实践活动等。最后,王校长表示学校将以此次颁奖为契机,继续推进绿色学校建设,做好环保教育工作,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厚望。

    接下来,省环保厅宣教中心焦万益主任宣读了《河南省环保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第八批河南省绿色学校的命名决定》,并奖励省级绿色学校图书、投影仪、电脑、电视等环境保护宣传教育用品。

    最后,省环保厅王朝军副厅长发表讲话。王厅长指出,保护环境是事关民生的大事要事,并结合最近出现的雾霾天气介绍了当前环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王厅长从国家政策和法律层面阐述了中小学开展环境教育的必然性、重要性及我省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具体情况。希望越来越多的学校加入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行列,通过“小手拉大手”等活动,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为打赢大气污染攻坚战,建设美丽河南而与社会各界同呼吸、共命运、齐奋斗!

图/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