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到艺术小学调研并指导工作

2016-12-29 08:43:18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2_副本

田国安局长和新进教师亲切交流

1_副本

陈艳校长做工作汇报

3_副本

田国安局长发表讲话

    2016年12月28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艺术小学调研并指导工作。陈艳校长针对学校自搬入新校舍以来的教学工作和常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田国安局长在艺术小学三楼阅览室召开了新进教师座谈会。会上,田局长了解了每位新进教师自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新近教师重点汇报了自己的成长收获和发展目标。

    调研中,田国安局长指出,全体教师要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和艺术素养,将“生活教育,艺术人生”的办学理念内化于心,外显于行。

 

文: 艺术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